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文件2022年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9-11

汴顺营商办20221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促进活动深入开展、成效显著,结合我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征集内容

(一)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针对我区有关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聚焦我区在营商环境政策落实不到位、执行力不足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开办企业、市场监管、企业权益保护9个方面,需要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聚焦我区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打造重商亲商、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名片,树立地区良好形象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范围

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方式及渠道

(一)电话征集拨打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意见征集电话0371-23388691反映堵点问题、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箱。填写《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 并发送至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指定邮shqysbgs@126.com。

()征求意见箱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和区政数局等7家单位门口显著位置设有“营商环境堵点征集意见箱”,可直接投稿进行问题反映。

四、结果运用

(一)常态化运行模式。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统筹做 好全相关问题建议的转办督办及评价反馈等工作。

(二)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对反馈问题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归纳,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各指标牵头单位负责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的宣传及问题整改工作,并于每月20日前向中心报送本月问题意见办理情况。

(三)建立奖惩机制。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坚持全过程跟 踪问效,对问题整改落实不的单位及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对提出进一步优化我营商环境建议的个人,由政府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表彰。

营商环境事关全体人民切身利益,事关市场主体健康发 事关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前景。真诚欢迎全区人群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我区营商环境实现大突破迈向新台阶!

附件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问题建议征集表

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1日

附件

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

征集表

姓名


联系方式


邮箱


通讯地址


问题类型

开办企业/市场监管/获得信贷/政务服务/执行合同/政府采购/项目保障/信用环境建设/企业权益保护/(从以上9项中选择1项或多项)

问题描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