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事关公共场所吸烟 开封公开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9-12

9月7日,开封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征求《开封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向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政府立法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政府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开封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办法》等规定,现将市政府正在研究的《开封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在2022年10月10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开封市司法局”(http://sfj.kaifeng.gov.cn/),在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栏中点击打开《开封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文稿;

二、填写征求意见表,将电子档发至kfssfjlfk@163.com邮箱;纸质版通过信函邮寄至汉兴路159号市司法局立法科;

三、提出意见和建议时,简要说明事实和理由、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等。为便于联系,请写明建议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等。

联系地址:开封市汉兴路159号市司法局

联 系 人:张静花

联系电话:0371-23888596
  
  电子邮箱:kfssfjlfk@163.com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7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