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开封市领导带队到顺河回族区进行2020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观摩考核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日期:2021-02-05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商务局长成忠民带队到顺河回族区观摩考核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荧,副区长胡庆洪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科慧迪尔项目、炭素研究院及中试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和进展情况。

在科惠迪尔车间内,实地查看了智能空分装备制造生产线,考核组详细听取了项目方的介绍后,鼓励企业以“智能制造+空分”智慧工厂创建为契机,以智能制造高端化发展为目标,突出重点领域,制定发展路线,推动开封空分产业从传统制造走向智能制造,实现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考核组来到开炭新材料设计研究院,实地查看了研发中心、中试中心,详细听取了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来对石墨烯导热膜、石墨双极板项目的介绍,鼓励企业发挥在炭素行业领军优势,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用好用足政策支持,占领国内国际市场,带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市经济持续增长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力。

通过对项目实地查看,考核组对该区双招双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区科学定位招商引资工作,夯实责任,配强队伍,着力实现优势主导产业创新驱动,加快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取得招商引资工作更大突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