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顺河回族区举行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区情说明、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日期: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新东苑大酒店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区政协主席付理明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各乡办,汴东产业集聚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内外70余家企业,180多位嘉宾客商应邀出席今天活动。

王荧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顺河回族区坚持实施新兴产业跨越、现代服务业提速、传统产业升级战略,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发展质量明显提升。同时,市党代会明确顺河为东部片区的核心区,顺河正面临最难得的历史机遇和最有力的政策支持。衷心希望,与会企业界人士来顺河投资兴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就我区“六片区”建设、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作推介

据悉,此次招商合作签约项目4个,分别是储能产业园项目、全钒液流电池项目、负极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电子显微镜共建联合实验室项目,总投资共计87.1亿元。

钱忠宝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封同全省一道,迎来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开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总体工作思路,擘画了开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最后,真诚期待与各界宾朋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共谋发展大计,共赢美好明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