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开封市信息

开封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开封日报   日期:2024-02-04

2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开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主持。

尹君、钱忠宝、穆宏地、薛冬、黄腾、娄和彦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18名,实到38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该议程共有以下11项: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开封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开封市202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开封市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草案);审议《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决定开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选举事项。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记者  叶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