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5-31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区医疗保障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30日,顺河回族区副区长路雪峰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参与“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路雪峰在医保窗口以办事群众身份向工作人员咨询“长期护理保险申请”“异地就医备案及费用报销”等业务情况,详细了解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备案、零星报销、长护险申请等业务办理流程、月办结量等内容,细致查看办公设备、便民设施等配备情况,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亲自体验医保政策落实情况。

路雪峰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提高经办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问题清单”转变为“满意清单”,在打造“服务最优质、办事最便捷、群众最满意”的医保服务窗口上不断下功夫,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