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区长王荧主持召开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第六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6-02

5月31日,区长王荧主持召开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作例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政府副区长杨中宣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入驻企业工业污水排放、宸亚科技二期征地等工作情况汇报,逐项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荧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积极应对开发区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二要加强联系,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厘清工作思路和推进路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树牢协同作战意识,主动向前一步形成交叉、补位、并联,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