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省民族宗教委领导一行到顺河坊调研项目改造情况

信息来源:开封市顺河古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23-06-02

6月1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副主任武启祥一行到开封市顺河坊项目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红霞,副区长史俊宝等陪同调研。

张然一行听取了顺河坊项目概况、项目投资、进度、设施建设等方面汇报,肯定了顺河回族区政府及项目公司探索的“针灸式”微更新、微改造的改造方式。

张然强调,顺河坊项目文物单位众多,顺河坊项目在改造中要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以改善民生为导向,抢抓政策机遇,因地制宜,充分发挥项目优势,敢于创新,提高项目改造质量,努力把项目改造工作做实、做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