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周例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周例会,会议由常务副区长赵运涛主持,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街道行政正职等20余人参会。

区政府办主任马继华对“双月考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一是抓实问题整改。结合顺河回族区问题台账整改情况,要求各单位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不漏一处、整改到位。二是开展专项活动。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营商环境‘五件事’”和“难点堵点大征集”等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工作成效。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各单位要按既定方案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每周上报工作亮点,内容要图文并茂,以小切口突出大改革成效。四是推动行风评议。积极动员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团体等力量,参与到顺河回族区行风评议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营商环境建设氛围,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赵运涛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现在已经到了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的冲刺时刻,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进行详细自查,对难点、堵点进行攻坚克难,对前一阶段整改中的遗漏之处及时进行补足,确保整改成效达到一流水平。同时,做好下阶段的各项重点任务,着手准备明年全省通评相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的提升,力争在全省通评中取得好名次、实现大突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