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考核培训会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2-12-12

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对开展营商环境评价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掌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近日,顺河回族区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考核培训会。全区15个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专家授课,就“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市场开办便利度、“迎评促建”以及企业满意度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考核指标,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压实责任,对重点考核指标再细化、再研究,持续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联系对接,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强工作调度,持续以简环节、压时限、减材料、降费用为工作重点,定期开展培训,及时协调解决营商环境推进中的重点难题堵点问题,真正做到利企便民。要对标对表,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