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财政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2-12-24

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打造“门槛低、效率高、麻烦少、态度好”的一流营商环境,近日,顺河回族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古城体育公园,开展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财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专题宣传,同时,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包括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举措、预约办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营商环境的关注度及相关惠企利民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财政担当,助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