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3-05-30


机构概况

办公地点:苹东路5号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夏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30 (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371-23260091

通信地址:苹东路5号顺河回族区城市管理局

邮政编码:475000

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博(主持区城管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分管城市管理数字化、财务、基础设施管理、城区绿化、菊会布展、城市防汛等相关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国龙(分管执法、法制、信访、办公室工会、创文、巩卫工作、扬尘管控城市管理“三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内设机构及负责人

数字化管理指挥中心:文小彬(主持城市数字化管理指挥中心全面工作)

城管执法大队:李冬雨(主持执法大队全面工作)

办公室:孙伟峰(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主要职责

(一)承担全区基础设施(背街改造与维护)、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行业的管理责任。

(二)承担辖区内园林绿化工作,负责本辖区范围内背街绿化的日常养护管理。负责区属绿地的日常养护工作。负责本辖区单位、小区园林绿化的监督管理工作。

(三)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研究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政策措施,拟定相关管理标准、规程、规范和办法并监督执行。

(四)负责拟订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发展战略、总体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编制城市维护费和综合执法经费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六)负责本辖区内背街道路、背街排水管网、窨井等设施的管理、养护、维修工作;负责汛期来临前背街排水管网的疏通等工作。

(七)在建成区内负责行使已经正式移交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及相应的行政强制权和环境保护管理方面、工商管理方面、交通管理方面、水务管理方面、食品药品监管方面已经正式移交的行政处罚权及相应的行政强制权。

(八)负责具体指导和监督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组织协调跨区域和重大复杂案件的查处等。

(九)负责本辖区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

(十)承办区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