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安委办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11-13

为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实安全生产领域工作要求,切实提升重点行业监管能力,提升整治工作成效。顺河回族区安委办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邀请开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家组组长、高级工程师张文涛专题授课。各街道分管领导和所辖社区主任参会。

张文涛结合今年以来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重大事故隐患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从特种作业人员持证要求、重大隐患排查判定标准以及其他检查要点等内容,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高部门检查发现重大问题隐患能力,持续推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落实更深入更有效,为下一步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