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12-08

为深汲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贯彻区安委会“五查一打”专项行动及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12月6日,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邀请河南大学教授郭泉辉,为全区青年干部、各街道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80余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出发,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主题,详细解读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执法中应注意的事项。讲座主题分明、内容丰富,案例经典、重点突出,为全区安全应急工作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为坚决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维护全区安全稳定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