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下基层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日期:2023-12-04

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2月1日,顺河回族区文化和旅游局、东郊乡联合开封市交警一大队到边村社区开展群众文化进基层暨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封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向广大群众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现场的群众介绍如何正确挑选、佩戴安全头盔,并发放“一盔一带”文明倡议书,提醒广大群众日常出行佩戴好安全头盔,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宣传活动结束后,开封市永升豫剧团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戏曲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文化盛宴。活动现场戏曲悠扬,精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鼓掌喝彩声不绝于耳,让群众们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
此次活动,不仅在寒冷的冬日中给群众送来了文化惠民的暖意,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