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第4次党组会暨第4次常务会议听取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并集体学法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12-29

2022年12月28日,区长王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次党组会暨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顺河回族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并集体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指导意见》。

王荧区长对2022年以来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工作全局重要位置,切实将法治思维和法治工作方式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不断完善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发挥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职责,加强基层法治力量,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集体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指导意见》,并对《指导意见》中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定义、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方法、不属于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情形及其他特殊文件的认定进行了解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