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确认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补充通告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3-01-12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规定,结合机构改革及职能调整实际,经依法审查,现将区级行政执法主体予以补充公布: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残疾人联合会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公告》继续有效,凡未经公告的单位,不具有行政执法主体资格,不得实施行政执法活动。
  因法律、法规和规章的颁布、修改、废止,或机构改革职能调整致使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有关依据发生变化的,有关部门应当及时报请市政府重新审定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经依法审核后向社会公告。
  特此通告。

2023年1月10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