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培育指导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3-11-01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创建质量,11月1日上午,顺河回族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培育指导初审验收。

此次培育指导验收,区法治办首先从组织领导、服务理念执法水平、服务方式、执法效果等方面逐项查看创建相关材料,深入了解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创新亮点,指出了创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补充完善建议。随后,区法治办工作人员特别就行政调解“三个融入”、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区法治办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测试,检验服务型行政执法业务能力。

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对我区示范点创建的培育指导力度,工作中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发挥示范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并督促各执法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梳理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全区依法行政整体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