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 法治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3-11-23

2023年11月22日,顺河回族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全区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区直各部门、各乡办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同志、法治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区司法局法制办公室主任开展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的专题培训,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的主要依据、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及备案、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相关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领导干部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规定的理解,全区上下将齐心协力,继续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