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写信须知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政府门户网"领导信箱"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顺河回族区各级人民政府以及政府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进行办理,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填写信件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反映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带有倾向性、普遍性和苗头性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对我区各部门工作人员作风、效率、违法违纪问题的举报、意见和建议。

  (三)对我区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对我区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办事程序等有关政策方面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五)涉及信访、司法类事项仍按原渠道办理。

  注: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请您在“是否公开”选项,选择“不公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2 11:36:07